印尼男同志遭鞭刑77下 痛到全身顫抖苦哀暫停!媽直擊當場昏倒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印尼亞齊特別行政區一對20多歲男性同志情侶28日遭公開鞭刑77下,因遭到鄰居舉報2人發生性關係,違反伊斯蘭法。行刑當下,多達數十人在場圍觀,可見身穿白色長袍的2人神情痛苦雙手緊握、哀求停止鞭打,且當時其中一名男子的母親也在場觀刑,當場昏倒。

Embed from Getty Images

綜合BBC、法新社報導,這對男性同志情侶分別為27歲及29歲,在2020年11月遭到鄰居舉報,警方獲報後闖入2人租屋處,撞見2人正在發生性行為,隨即逮捕。依據當地裁決,2人被判處公開鞭刑80下,因先行坐牢3個月,因此減免3下,最終由蒙面執行官進行公開鞭刑77下。

Embed from Getty Images

在公開鞭刑的當下,2名男子神情痛苦哀求停止鞭打,在打到第40下的時候暫緩行刑,並於2人喝水後繼續鞭打。據了解,其中一名男子的母親也在場觀刑,當場昏倒。

蘇門答臘島北部的亞齊民風保守,是印尼唯一實行伊斯蘭法的地區,除了同性戀之外,賭博、飲酒、通姦等行為通常會被處以公開鞭刑。文中指出,這是自伊斯蘭法2015年宣布同性戀為非法之後,男性同志第三度遭到公開鞭刑。

Embed from Getty Image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