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運勢最差」3生肖!它最慘恐漏財...過年別亂投資

▲▼ 運勢,命理,生肖,占卦。(示意圖/shutterstock)

▲2021年2月運勢較差生肖分別為「狗、龍、羊」。(示意圖/shutterstock)

實習記者高琳景/綜合報導

人的運勢有時好、有時壞,若不幸陷入低潮期,只要咬緊牙關好好熬過,終會苦盡甘來。搜狐號《手相學生肖星座運勢》就指出,2021年2月份有3生肖運勢較差,分別為「狗、龍、羊」,若不幸成為其中之一也不用擔心,文內也提出建議該如何應對及化解。

生肖狗
屬狗的人,今年前幾個月運勢都不錯,也會有一定收獲,但在2月運勢會出現逆反狀況,有可能被小人侵害權益,也有可能受到各式各樣的挫折,包括失敗後承受的壓力或旁人的責怪。對於這種情況需先冷靜,不要忘記自己的初衷,繼續努力一定能熬過並解決問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蜘蛛狗」爬鐵欄杆翻牆下不來 牠模仿...靠長腿越獄。(圖/取自免費圖庫stock up)

▲屬狗的人,2月份要咬緊牙關面對問題。(圖/取自免費圖庫stock up)

生肖龍
屬龍的人天生是做大事的,但由於相位的影響,在2月運氣會不好,可能一直抱著很大期望的項目會失敗,也可能因一些小事和主管發生爭執。面對這種情況不要過於急躁,要沉穩面對,如果是自己做錯事,就勇於承擔後果,爭取身邊貴人朋友的支持,等過了幾個月後就能反敗為勝。

生肖羊
屬羊的人,今年本來運勢不錯,但在2月分出現一些凶星影響,導致各方面不如意,尤其金錢方面可能會漏財,所以要加強資金的控制,不要隨便投資自己不擅長的項目,也不要幻想一夜暴富的機會,最好的方法是隨遇而安,多將精力在自己的主業上,便可以安全度過厄運。

▲生氣,哭泣。(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屬龍的朋友,2月份要沉穩面問題,勇於承擔責任。(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