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台灣大戲院2月5日重啟營運 部桃疫情嚴峻引熱議 

▲台灣大戲院將於2月5日重啟營運。(圖/民眾提供)

▲台灣大戲院將於2月5日重啟營運。(圖/民眾提供)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去年受到新冠肺炎影響,彰化大戲院、台灣大戲院4月暫停營運,疫情緩解後由彰化大戲院去年7月先開張,眼看生意漸漸上軌道,台灣大戲院也決定今年2月5日重新營運,有民眾質疑,最近部桃疫情嚴峻,中央也規定減少內部人潮聚集,不過也有人認為,戲院都有消毒,只要戴口罩勤洗手,不要在電影院吃東西,一切安啦!

彰化大戲院、台灣大戲院,是彰化市內唯一2家的老牌電影院,提供上千個座位供民眾觀賞,沒想到新冠肺炎影響營運,從去年農曆春節開始門口羅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灣大戲院將於2月5日重啟營運。(圖/民眾提供)

雖然地方稅務局率先宣布,針對受疫情影響較大的娛樂業者,啟動紓困機制,其中針對電影業娛樂稅也提出2、3月調降3成、4月起調降5成,都無法遏止暫停營業的命運。6月間彰化大戲院於臉書PO文公告「感謝防疫人員的辛苦!感謝一起努力撐過這個疫情大家」,讓許多市民引頸期盼,彰化戲院終於在7月中旬重新營業。

▲台灣大戲院將於2月5日重啟營運。(圖/民眾提供)

▲彰化大戲院推出強檔電影。(圖/民眾提供)

這幾個月以來彰化大戲院檔檔強片,票價又比鄰近縣市來的便宜,吸引不少上班族學生族回流,近日有民眾發現台灣大戲院在大門口貼上將於農曆春節前2月5日重啟營運,不少人質疑,這個時機點剛好碰上部桃疫情嚴峻時刻,但也有民眾認為,「不要嚇自己」,只要堅守中央防疫規定,一定沒事啦。

愛河連撈到2屍袋「男被剁成五塊」,兇嫌刻意放啞鈴仍浮起...

泰國限定版POCKY超划算才43元!藍莓優格+巧克力杏仁解救嘴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