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是混血」妻堅稱沒外遇!岳母含淚說實情 他一驗DNA放心了

▲▼幼兒,女童,寶寶。(圖/免費圖庫pixabay)

▲大陸一對夫妻生下混血寶寶。(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大陸一李姓男子和自己的妻子結婚後不久,就懷上了小寶寶,他非常高興,誰知當女兒出生逐漸長大卻傻眼了。原來,女兒長得就像是一個芭比公主,大大的眼睛,高高的鼻樑,根本是一個混血寶寶。不久,周圍越來越多的閒言閒語討論,「寶寶跟他完全不像。」

綜合陸媒報導,聽到周圍人這樣說,李男開始胡思亂想了。妻子也如坐針氈,為了不讓自己的丈夫繼續懷疑,於是和丈夫一起,帶孩子去做了親子鑑定,想讓丈夫放心。最終,得出的結果都一致,孩子的確是他們兩人所生。

這下,李男更加疑惑了,「自家孩子長得像混血兒,但是我們夫妻都是中國人,那麼怎麼又會生出混血寶寶來呢?」這樣的懷疑氛圍,暗暗在這個家庭中發酵。

不久之後,岳母含淚說出了實情。原來,岳母年輕的時候,曾經在國外認識了個男孩,兩人當時濃情蜜意,很快就懷孕了,但是因為家人不同意,她最終只能狠心回國,遇上了現在的丈夫。

當時,丈夫出於對自己妻子的愛,也接納了她肚中的寶寶,決定共同撫養這個孩子。岳母說,本來想永遠保住這個秘密,沒有想到如今卻以這樣的方式被識破了。

對此,李男的妻子哭笑不得稱,自己並沒有混血的模樣,沒想到卻隔代遺傳到了孩子身上。現在,全家知道真相後,也解開了心結。

►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