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到模糊!部桃護理師「眺望照」太催淚 無奈摸不到兒子:好想你

▲▼             。(圖/網友授權使用,未經同意請勿隨意翻攝,以免侵權)

▲原PO和家人的距離已經遠到照片都模糊了。(圖/網友授權使用,未經同意請勿隨意翻攝,以免侵權)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衛福部立桃園醫院近日爆發群聚感染,醫護人員除了要扛住疫情變化的壓力,還要面對社會輿論。部桃的張姓護理師在臉書上PO出老公和兒子的照片,直呼「這就是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深愛的家人明明就在自己眼前,卻沒辦法碰觸。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不禁鼻酸,「我都要哭了,心疼你」、「只能這樣遠遠的看著彼此」。

張姓護理師在臉書上發文表示,「我想這就是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她真的很想念丈夫和兒子,但即便兩人就在自己眼前,距離卻是「遠到畫質都有夠模糊。」從她PO出的照片可以見得,她站在醫院的高樓,眺望院外的老公和兒子,「看得到,摸不到」,不過她卻知足的說,「看到你們就像是打了一針強心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無法碰觸到彼此,但原PO的老公卻準備了數杯手搖飲料給醫護人員,希望能帶來一些力量,且除此之外,他也特地帶上了拼圖,讓老婆不要太無聊。

▲▼             。(圖/網友授權使用,未經同意請勿隨意翻攝,以免侵權)

▲先生一直給予支持和鼓勵。(圖/網友授權使用,未經同意請勿隨意翻攝,以免侵權)

丈夫也在訊息中寫道,「感謝你們辛苦的付出」,用心守護台灣一整年,這段時間先好好休息,有體力了再回到前線,「你們絕對不是孤軍奮戰,後面還有後勤的支援!」

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都紅了眼眶,直呼「好好的休息、充電」、「真的好感動,這真的是最遙遠的距離」、「看到這個忍不住鼻酸了啦!等你出來好好抱抱他們」、「真的很心疼你們,會過去的,加油」、「好感人,我要哭了,老公好貼心」、「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唷」、「加油!辛苦了,桃園人有你們真好」。

▲▼             。(圖/網友授權使用,未經同意請勿隨意翻攝,以免侵權)

▲原PO除了臉上都是口罩壓痕,還累得趴在桌上。(圖/網友授權使用,未經同意請勿隨意翻攝,以免侵權)

此外,本站曾報導《部桃護理師臉上全壓痕!1張「趴桌照」惹鼻酸 夫:我會照顧好兒子》,文中提到,原PO去(2020)年疫情爆發之際,義無反顧的重回職場第一線,扛起了許多人無法想像的壓力,「承擔全國五分之一確診者」,現在不斷看見同事確診,心情著實複雜。而老公則是一直給予鼓勵,並相信一定會雨過天晴,「我以你為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