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傳醫院拒診風險區病患 官方證實:已約談相關負責人

▲▼北京疫情,新冠肺炎。(圖/路透社)

▲北京出現本土病例,疫情防控再升級。(圖/路透社)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北京近日傳出有部分醫療機構拒診來自中高風險地區的患者。北京市衛健委23日證實此事,表示已約談相關人員,要求立即改正,杜絕類似問題再次發生。

北京市衛健委副主任李昂指出,的確有個別醫療機構存在拒診中高風險地區患者的現象,已經對相關機構的負責人進行了約談,要求醫療機構對存在的問題立行立改,杜絕拒診問題再次發生。

李昂提到,下一步衛生健康部門將加強與市民熱線對接,對市民反映的轄區內醫療機構醫療救治相關訴求,會及時協調、妥善處理。

李昂強調,官方也將繼續加強監督檢查,對行動遲緩、效果不佳、群眾反映集中的屬地衛生健康部門和醫療機構進行通報、約談,保障急危重症患者得到及時有效的治療。

▲▼北京疫情,新冠肺炎。(圖/路透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