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張黑白照曝「作戰血淚」!桃醫護理師哭訴:真的好想看兒子

▲▼             。(圖/翻攝自臉書)

▲護理師在臉書貼出7張黑白照。(圖/翻攝自臉書)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衛福部桃園醫院近日爆發群聚感染,至今已有12人染疫,引起民眾高度警覺,也讓醫護人員備感壓力,在桃醫工作的洪姓護理師昨(22)日就在臉書發文,希望大家一起努力撐過去。

桃醫群聚案昨日又傳出2例確診,造成全台人心惶惶,洪姓護理師昨日在臉書PO出7張黑白照,曝光院內作戰實情,也一吐內心對家人的思念,「真的好想抱抱兒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臉書)

▲貼文湧入上百名網友留言打氣。(圖/翻攝自臉書)

洪姓護理師對大家給部桃的支持相當感謝,朋友們也對她相當關心,「前線的我們身上背負的壓力,因為大家的打氣真的緩解許多」。

洪姓護理師說,「我們的敵人是病毒不是人」,更大吐對家人的思念,「真的好想過年可以和家人們團聚」、「也真的真的好想抱抱兒子」,希望大家一起努力,撐過抗疫的日子。

貼文至今已累積近5000人按讚,超過500多次分享,曝光在爆料公社等各大臉書社團,引起民眾跟進聲援「挺醫護」。

▼洪姓護理師原文。(圖/翻攝自臉書)

#謝謝大家給部桃的支持與鼓勵 #謝謝好朋友們對我的關心 #前線的我們身上背負的壓力因為大家的打氣真的緩解許多 #我們的敵人是病毒不是人 #真的好想過年可以和家人們團聚 #也真的真的好想抱抱兒子 #請大家務必遵守戴口罩勤洗手盡量不群聚 #一起努力抗疫 #我們可以撐過去

洪鈺潔發佈於 2021年1月21日 星期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