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隨桃園妹到小巷...他下秒「掏出來搓」貼近喊:我一直硬起來

▲新北市籍吳姓男子去年5月間某日清晨在龜山區某處空地,隨機見落單女子自後熊抱往巷內拖行,以手勾住頸部與摀住嘴巴,欲強行親吻與撫摸胸部,女子掙脫後報警處理。(示意圖/免費圖庫pxhere)

▲陳男將生殖器裸露出來,對著花花套弄。(圖/示意圖,無關本案/免費圖庫pxhere)

記者林昱萱/桃園報導

一名陳姓男子日前騎車行經桃園某處,見到一名女子「花花」(化名)獨自走在路上,竟然就騎上前朝對方開黃腔,更將生殖器裸露出自慰,行徑相當誇張。對此,桃園地院審理後,依法判陳男拘役30日,得易科罰金。

判決指出,陳男日前騎車行經桃園八德區某路口附近時,見到花花獨自在路上行走,竟然色心大起,意圖供人觀覽,基於公然猥褻之犯意,一路跟隨在花花身後,等到對方走到某條巷子內後,陳男則立即靠近對方,在不特定人得共見共聞之馬路上,對著花花聲稱,「小姐妳好漂亮,我的下面一直硬起來」。

更誇張的是,陳男說完言語性騷擾的話之後,還將其生殖器裸露出來,以用手上下套弄之方式自慰,讓花花當場嚇壞,趕忙報警處理。對此,法官認為,陳男為了滿足一己私慾,竟不顧他人之感受,於公共場所裸露並撫摸其性器官之自慰行為,有違社會善良風俗,所為殊非可取。

法官念及陳男犯後坦承犯行,且與對方達成調解,全數賠償對方之損失,並獲得花花之原諒,讓對方願意給予其一個機會,因此在考量其素行、智識程度、態度等一切情狀後,依犯公然猥褻罪,判處陳男拘役30日,如易科罰金,得以新台幣1千元折算一日。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進房30分鐘後...辣妹緊貼耳邊「要不要用嘴」!內褲脫到一半出事

2男1女跑成大公園玩3P...長椅激戰到溜滑梯!深夜「瘋狂合體」

獨/富王鴨肉「租出去了」!同條街店家下訂 女房仲曝小老闆現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