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良美智推文透露「出發台灣」! 文總副秘:Welcome to Taiwan

▲▼奈良美智來台籌備展覽。(合成圖/翻攝網站、文總提供)

▲奈良美智來台籌備展覽。(合成圖/翻攝網站、文總提供)

記者蕭羽耘/台北報導

日本當代藝術家奈良美智去年在推特表達對台灣捐贈口罩的感謝,獲總統蔡英文熱絡回應,促成特展來台契機。奈良美智特展將在今年3月開展,22日上午,他在推特宣布,出發台灣;文總副秘書長李厚慶也在臉書上證實,Welcome to Taiwan,奈良美智要來了!會配合台灣防疫規定。

全球受新冠肺炎肆虐,台灣在2020年捐贈口罩幫助許多國家。來自日本的奈良美智曾在推特上表達對台灣捐贈口罩的感謝,蔡總統也在社群予以回應,在互動熱絡後,搭起台灣與奈良美智的友好橋梁,為來台策展埋下伏筆。

文化總會歷經10個月的聯繫與溝通,日本當代藝術家奈良美智確定來台,舉辦在台灣的首次特展,將於今年3月12日至6月20日在關渡美術館展出,其中新作「月光小姐(Miss Moonlight)」也是首度在海外亮相。

展期將至,奈良美智今天在推特更新,他表示自己要出發到台灣,遵守台灣防疫規則,會附上PCR檢查證明,自主隔離14天,即7天不能進出公共場所規定,雖然要隔離三周,但要張羅展覽得這麼做。李厚慶也在臉書上證實,奈良美智要來了!會配合台灣防疫規定。

▲▼奈良美智特展首度來台!(圖/中華文化總會提供)

▲奈良美智特展首度來台!(圖/中華文化總會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