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浩宇嘆「是我不好,還是韓粉集結?」 曬對比圖反被嗆爆:笑死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收兩顆子彈報警處理」說明。(圖/記者陳家豪攝)

▲王浩宇16日遭罷免成功。(圖/記者陳家豪攝)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遭罷免成功後,21日在臉書分享,罷王案同意票催票率的對比圖,直呼「是我做不好,還是韓粉集結?」對此,鄉民不以為然,紛紛留言狂噓「笑死人...不會檢討自己」、「8%剩2%,可憐哪」。

針對罷王案,政大選舉研究中心(ESC NCCU)的研究助理Jiasin Yu,將2020年韓國瑜選總統時在中壢的催票率,與2021年王浩宇罷免案的同意票催票率進行對比,表示「到底是藍營催票率高,還是都會的中間選民要教訓王浩宇,我覺得大家可以從這張圖試著自己判斷看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後,王浩宇轉發PO文,並說道「是我做不好,還是韓粉集結?謝謝Jiasin Yu的科學數據,我想數字蠻清楚的,只能說,我真的對地方盡心盡力。」

▲王浩宇「是我不好,還是韓粉集結?」 心酸po對比圖反被嗆爆:可撥仔。(圖/翻攝自PTT)

▲王浩宇覺得自己對地方盡心盡力。(圖/翻攝自PTT)

他也委屈表示,「我尊重制度,但問題是這個制度罷免我的是我過去的支持者,還是本來就不支持我的人?靠8%當選的議員,有什麼能力對抗其他幾個議員的動員?我想大家都應該一起思考。」

儘管該文章目前僅限好友觀看,但早已被網友截圖,放上PTT討論,就有人曬出數據,王浩宇2018年得票數為1萬6292票;至於2021年的罷免不同意票數則為7128票,不禁吐槽「相較之下,你的票源有大約9000票沒有出來挺你,還是這9000票也一起變成韓粉了?」

對此,鄉民也紛紛回應,「笑死,完全不覺得自己做人失敗」、「當初還有人擔心他被罷免會少很多樂趣,看看這邊不就又出來搞笑了嗎」、「可撥仔,笑死」、「先反省為什麼沒人幫,隔壁棚的黃捷都比你有人氣」、「沒用了啦,還是去上政論吐苦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