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名校生期末沒考好南下散心 錢花光窩超商啜泣…警供吃喝開導

▲屏東縣枋寮警分局建興派出所所長李天寶(中)提供高中生滿滿正思考能量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屏東縣枋寮警分局建興派出所所長李天寶(中)提供高中生滿滿正思考能量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北部一所明星學校高中生,擔心期末考成績考不理想搭火車南下散心,因身上所帶的錢花光沒錢吃飯,在枋寮鄉一家超商內徘徊哭泣,店員發現報警,警方趕到帶回派出所,提供熱食及飲料,連絡家人南下將他帶回,讓他深受感動,頻頻詢問要如何考警察。

枋寮警分局建興派出所員警鄭貽尹、張煥橙於日前擔服交通稽查勤務,接獲轄內一家超商陳姓女店員來電稱有1名高中少年在店內徘徊不安,請求警方協助。

兩員到場後,發現該少年坐在超商內啜泣,立即上前安撫並詢問了解原因,得知他就讀北部一所名校高中,因考完期末考,擔心自己考試成績不理想而想離家散心,就搭火車南下,到達枋寮後,由於身上金錢已經花光也沒錢吃飯,一時之間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員警了解後立即將其帶回派出所,連絡家長南下帶人。等待期間,所長李天寶先提供熱食及飲料,並於開導該名少年不少面對瓶頸的正向觀念,讓他感到收穫良多,離開前一再感謝警方,並詢問如何考警察。

分局長簡彥匡肯定建興派出所所長李天寶及同仁協助少年平安返家的作法,足為同仁表率,殊值嘉勉。

▲Her今天推出「翠菓子奶油蝴蝶派鐵盒裝禮盒」原價450元,特價329元,買一送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