佈局疫後觀光!林佳龍籲「趁機重新認識台灣」:2021還好有你

▲▼北市觀光景點忠烈祠,2月14日當天來了不少日本的觀光客,部分的人戴上口罩,台灣導遊也戴上口罩,計程車司機也自主戴上口罩,以防新冠肺炎。(圖/記者呂佳賢攝)

▲疫情影響下觀光客大減。(圖/記者呂佳賢攝)

記者李宜秦/台北報導

為佈局疫情後觀光發展,交通部召開疫後觀光論壇,交通部長林佳龍今日貼出一段影片,並表示「疫情改變全世界,在停格的日子裡,我們可以重新認識台灣的美好」。

林佳龍表示,疫後觀光論壇帶領台灣產業界深度探索、回歸初衷、準備好邁開步伐。善用疫情期間,國人聚焦國旅的同時,政府當平台來迎接更精緻的旅遊規劃,並且在落實防疫新生活的前提下,進行政策導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佳龍指出,等待國門開啟的同時,台灣將以更多元的面貌,迎接世界旅客。他也說「謝謝守護台灣的人們,2021,還好有你,一起讓台灣驕傲、世界知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