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準備收治新冠病患!高雄榮總公告嚇壞民眾 院方說話了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院內群聚感染持續擴大,短短8天內已累積9例本土個案!國內各大醫院也公布探病及訪客限制,高雄榮民總醫院20日上午突然發出公告,「本院準備收治新冠肺炎病患,病友及家屬非必要,請勿進入院區」。消息一出,讓不少民眾感到震驚,對此,高雄榮總也做出回應了。

▲高雄榮總準備接收新冠病患。(圖/翻攝高雄榮總)

▲高雄榮總稍早於官網公布,準備接收新冠病患。(圖/翻攝高雄榮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雄榮總院長林曜祥表示:「因配合政府防疫措施,希望民眾沒事盡量不要到醫院內,所以就想到用公開的方式來勸阻,今早就貼一些聲明,沒想到民眾反應這麼激烈」。林曜祥進一步說明,貼文內容的文字方面,可能不是那麼的精準,但是用意還是在提醒民眾,配合政府政策,沒事不要到醫院。該則官網公告已於中午12點58分下架。

▲高雄榮總強調,目前探病規則仍以公告為準。(圖/翻攝自高雄榮民總醫院)

▲高雄榮總強調,目前探病規則仍以公告為準。(圖/翻攝自高雄榮民總醫院)

高雄榮總強調,目前進出院規則,仍以公告為準。依官網及臉書最新訊息,「近期國內外新冠疫情嚴峻,群聚感染時有所聞,為了維護您與家人的健康安全著想,請盡量減少至醫院進出」,高雄榮總也列出探病規範,訪客必須戴口罩、手部消毒、量測體溫。

至於陪病規定,「每名住院病人僅限1位陪病者,採預約登記制並進行健保卡勾稽,嚴禁自主健康管理之民眾到院陪病」。

▲高雄榮總好意提醒民眾少進出醫院,卻造成誤解。(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高雄榮總好意提醒民眾少進出醫院,卻造成誤解。(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高雄榮總好意提醒民眾少進出醫院,卻造成誤解。(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更多新聞】

快訊/佛光山取消2021煙火!無人機表演延後 燈會「研議中」

國內首起院內感染!網傳南部某醫院也管制了 院方駁斥:謠言

老公膀胱藏「橘紅結石」!雷射光穿不透 妻羞曝產地:我家工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