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新增7例本土病例 深夜急下令:大興全區人員禁離京

▲▼北京疫情,順義區,新冠肺炎,檢測。(圖/路透社)

▲北京突然再度爆發疫情。(圖/路透社)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北京新冠本土疫情形勢突然嚴峻。19日0時至24時,新增7例本土確診病例,其中6例都是大興區天宮院街道融匯社區的住戶,與先前確診的病例相關,另一例是順義區的病例。目前,大興區連夜公布,全區所有人員原則禁止離京。

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領導小組19日深夜召開緊急會議,決定對對大興區天宮院街道實施全域管控,所有門店、商務樓宇、酒店賓館、電影院、健身場所等公共場所全部關停,病例所在及周邊社區嚴格封控,不進不出,所有隔離觀察人員都要足不出戶,近14日以來到訪過重點區域的人員全部居家觀察。

大興區所有社區(村)要嚴格落實測溫、查證、驗碼、登記等措施,所有公共場所實行預約,嚴格限流,宣導採取遠程和居家辦公;北京市並迅速向大興區派出工作組,加強指導監督,確保各項防控措施落實到位。

會議強調,要加緊流調溯源,人物同查,儘快查清感染源頭,對2020年12月10日以來所有入境進京人員進行排查。對重點行業、重點區域、重點場所、重點人群加強核酸檢測和症狀監測,加大篩查頻次,做到應檢盡檢、快檢快出。

►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