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王浩宇被罷免」預言成真 朱學恒拭淚:你可以去當兵圓夢了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桃園市民進黨議員王浩宇16日確定被罷免,曾經公開表態支持罷免案的宅神朱學恒隨即表示,他2020年12月底就送了2盆花給王浩宇服務處,祝福王浩宇「罷免成功,快去當兵,抗中保台」,如今看來「預言花籃的錢沒白花,拭淚。」

宅神朱學恒在臉書粉絲團表示,他2020年12月29日就曾經送花給王浩宇,「希望他可以趕快去追求自己抗中保台的夢想,不要只是敲鍵盤」,如今王浩宇的罷免案確定通過,他就直呼「浩宇你真是太棒了,接下來就是去當兵了」、「中壢人你們也真棒,預言花籃的錢沒白花,拭淚!」

▲▼祝罷免成功」宅神贈花到王浩宇服務處。(圖/翻攝自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

▲朱學恒表示,「浩宇你真是太棒了,接下來就是去當兵了」。(圖/翻攝自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

其他網友看了紛紛留言「恭喜投筆從戎」、「中壢人好棒棒」、「宅神太神了,早預計會成功。中壢人也太狂了」、「超過81940以上的中壢人,為了王先生去投票,他該為自己感到驕傲嗎」、「弄到沒人敢挺自己,也是不簡單」、「見證歷史的一刻,中壢人真棒。」

浩宇你真是太棒了 接下來就是去當兵了 中壢人你們也真棒 預言花籃的錢沒白花【拭淚】 我是中壢人

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發佈於 2021年1月16日 星期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