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人罷掉王浩宇 國民黨團:8/28一起用公投票拒萊豬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民進黨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被罷免成功,成為六都首位被罷免的市議員。對此,國民黨立法院黨團大讚中壢是民主聖地,也呼籲市民8月28日一起用手中的公投票拒絕萊豬。

▲王浩宇6/1北院出庭作證。(圖/記者羅志華攝)

▲王浩宇。(資料照/記者羅志華攝)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在臉書表示,王浩宇罷免成功,公理正義的號角響起,8月28日一起用手中的公投票拒絕萊豬,「民主聖地中壢」、「感謝有你」、「828全民拒萊豬」。

▲▼2020秋鬥遊行,江啟臣,馬英九,吳敦義。(圖/記者李毓康攝)

▲2020秋鬥遊行。(圖/記者李毓康攝)

總統蔡英文去年8月28日宣布,經過近年評估,將針對進口豬肉訂定萊劑安全容許值,正式宣告今年元旦起開放美國萊豬進口。為此,國民黨去年推出反萊豬公投,3月21日將第二階段連署書送交中選會審查,若順利達標,公投將於8月28日舉行,若公投過關,政府在2年內不得違反決議。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 罷王確定過關!王浩宇成「六都首位」遭罷免市議員
► 王浩宇被罷免成功 網友灌爆臉書狂賀:恭喜回歸中壢市民
► 中壢人站出來!「3關鍵」成功罷免王浩宇 昔第一高票跌落神壇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