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沛君術後重生「拆線了,我一切都好」 支持者毛筆信為她加油

▲▼鍾沛君收到支持的的毛筆書信替她加油。(合成圖/翻攝鍾沛君臉書)

▲鍾沛君收到支持的的毛筆書信替她加油。(合成圖/翻攝鍾沛君臉書)

記者蔡文鈴/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罹患肺腺癌零期,日前開刀接受治療靜養後於8日出院,近日回診追蹤病況,她也透露傷口已拆線,一切都好。

出院後鍾沛君收到許多好友的打氣祝福,還有一位高齡92歲的選民寫了毛筆書信為她加油,她也在臉書向外界表達感謝,附上一張術後照片告訴大家,「拆線了,我一切都好」。

鍾沛君日前在主治醫師許文虎主陪同下,開記者會說明。許文虎表示,鍾沛君是早期的原位肺腺癌,微創切除後恢復良好,存活率可說是100%。且肺部切除的體積不是很大,肺功能少約5%左右,所以肺功能好的話沒差別。當然如果若腫瘤比較大或位在肺中間部位,切除範圍就會比較大,那就可能會影響肺功能。

其實,當鍾沛君得知自己的病情後,家中的長輩是不贊成公開的,但她覺得身為政治人物,有義務要向選民交代現況,「傾力康復」就是將不負所託的承諾,也以自己的親身經驗證明「早期發現、早期治療」並不是冰冷口號,而是重生。

鍾沛君強調,正因為生命裡的每一分鐘是如此珍貴,更需理智明快的面對日常,以及種種困難。

▼鍾沛君切除右肺異常手術後,日前回診拆線,也告訴大家自己一切都好。(圖/翻攝鍾沛君臉書)

▲▼鍾沛君切除右肺異常手術後,日前回診拆線,也告訴大家自己一切都好。(圖/翻攝鍾沛君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