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來水變髒…屏東也淪陷!水龍頭打開「黃濁水」狂流 網驚:好噁心

▲▼自來水變髒,屏東也淪陷。(圖/翻攝臉書「屏東人屏東事」)

▲自來水變髒,屏東也淪陷。(圖/翻攝臉書「屏東人屏東事」)

記者陳韻如/綜合報導

近日眾多新北市居民抱怨自來水呈現黃綠色,還有人檢查發現整組濾心外觀已焦黑,心裡相當不安,就連台北市也受到影響。沒想到,遠在台灣南端的屏東也出現水質變黃變髒的情形,嚇得民眾趕緊PO網詢問,竟也釣出一大票苦主,紛紛PO出自家自來水的照片哀號,「好噁心」。

近期新北市包括板橋、蘆洲等地區的居民紛紛抱怨自來水呈現黃綠色,就連台北市的居民也受到影響。對此,台水主管推測,因是近期調度供水及水流的方向與過往不同,因此沖刷出管線內的雜質,但詳細原因仍需實地檢查才能確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自來水變髒,屏東也淪陷。(圖/翻攝臉書「屏東人屏東事」)

▲原PO照片一出,釣出一票苦主。(圖/翻攝臉書「屏東人屏東事」)

▲▼自來水變髒,屏東也淪陷。(圖/翻攝臉書「屏東人屏東事」)

沒想到,距離雙北是近400公里外的屏東也出現水質變黃變髒的情形,有民眾14日凌晨在臉書社團《屏東人屏東事》貼出一張照片,只見家中洗手台的水龍頭一打開,竟流出又黃又濁的水,嚇得趕緊PO網詢問。

不過,誇張的是,原PO的照片一貼出,底下竟也一堆網友貼出類似照片,表示自己家也有相同情形,嚇得眾人紛紛哀號,「好可怕」、「有夠噁心」、「不能刷牙了…」。

針對屏東自來水變髒一事,屏東自來水公司表示,是因近日氣溫驟降、水中流速及水壓變化大,造成管線中濁度物質擾動,而目前屏東市部份區域用戶通報水質混濁(咖啡色及黃褐色),又以管末巷道較為明顯。

不過,經水公司進行區域性排水,將管內濁度物質排出,並將濁度影響降低後,目前各區域水質已澄清。

【更多新聞】

上班第1天就被解僱!公司竟喊「你未婚」:請婚假影響營運 她氣炸

問「可不可以」秒硬來!已婚軍人急撇:她說「嗯」 學妹亮抓痕打臉

快訊/桃園工廠竄火光!廠房幾乎燒毀 濃黑煙漫天…警消急灌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