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志良拿機師對比醫師! 林靜儀2點分析曝真相...砲轟:是亂夠沒?

楊志良。(圖/記者趙于婷攝)

▲楊志良。(圖/記者趙于婷攝)

記者邱茀濱/綜合報導

第一線醫師染疫後,前衛生署長楊志良則傳出「開除說」,引發各界批評。儘管總統蔡英文表示「不需要用風涼話來打擊前線士氣」,但楊仍執意強調,紐籍機師都被開除了,為何不能開罰醫師。對此,前民進黨立委、醫師林靜儀在臉書發文狂轟,「可以閉嘴了嗎?是亂夠了沒?」

批評楊志良「開除說」聲浪不斷,小英總統13日在臉抒發文說,此時此刻不需要政治口水,不需要急著譴責醫護人員,更不需要用「開除醫師」這樣的風涼話來打擊前線士氣。把口罩戴好,就是對醫護人員的支持。

不過,楊志良則反駁,先前染疫的紐籍機師案765都被長榮開除,若按照此標準來看,醫師案838是因被患者傳染,而未主動申報,試問何者情節較嚴重?他還呼籲中央好好衡量,不要感情用事。

對此,林靜儀在臉書砲轟,「楊前署長,你挫折前線、擾亂是非,有完沒完?可以閉嘴了嗎?」並以2點解釋機師被開除原因,紐籍機師因為違反防疫規定,加上不配合疫調還說謊,但醫師卻是在正確防護執勤下而染病。

「你這個前署長亂夠了沒?」林靜儀更批評,楊志良在任那些年,醫療環境有多糟、政策有多不友善,「我們還沒跟你算!」貼文一出,不少網友留下狂罵楊前署長,「刷什麼存在感」、「他秀下限的程度真的令人感到相當驚訝⋯」、「惱羞成怒又要強辯,超沒風度,心胸狹隘」。

▲▼醫護爆染疫,林靜儀暖喊醫護「辛苦了」。(圖/翻攝林靜儀臉書)

▲醫師林靜儀。(圖/翻攝林靜儀臉書)

►香氣迷人,呵護髮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