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討厭小黃瓜狂嫌別人晚餐臭 她霸氣回嗆「8字」秒閉嘴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10日在臉書「爆怨公社」PO文聲稱,公司有位女同事很討厭小黃瓜,當日另一名同事正在吃麵包,她卻一直嫌對方的麵包很臭,「我就超不爽,覺得很不尊重人」,忍不住回嗆「臭就臭不要一直嫌」,不明白為何自己挑食,卻連別人吃個飯也要一直干擾。其他網友看完文章也紛紛留言力挺原PO,「遇上這種人真的好討厭,自己不愛那個味道就閃邊去啊」、「我吃韭菜水餃也被同事嫌臭,我回嗆她,『餐餐都要吃肉也是嘴臭啊』」。

▲▼小黃瓜,飲食,蔬果,減重。(圖/pixabay)

▲原PO同事很討厭小黃瓜。(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下同)

原PO提到,這位同事最近很愛嫌小黃瓜臭,平常吃飯除了小黃瓜不吃,芹菜、香菜之類的也不吃,點外送都要幫忙寫清楚,這都還是小事,畢竟自己也會挑食,「但今天(指10日)真的踩到我的點,今天另一個同事在吃麵包,坐在她對面,我們3人一桌,她就一直問『你裡面是不是有小黃瓜、我聞到臭味了、你是不是吃小黃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當下一聽,心裡一把火就燒起來,「我超不爽,覺得很不尊重人,就說『臭就臭不要一直嫌』」,那塊麵包可是同事的晚餐,真的不懂為什麼要一直干擾別人吃飯,「有必要一直嫌別人的晚餐臭嗎?他又不是吃狗屎,是能臭到哪去。」

▲▼水餃,餃子。(圖/pixabay)

▲也曾有網友吃韭菜水餃被同事嫌臭。

其他網友看完原PO的抱怨文,也紛紛留言力挺她這「8字」嗆得好,「不喜歡可以閃邊去,不要破壞別人用餐的好心情」、「遇上這種人真的好討厭,自己不愛那個味道就閃邊去啊,一直嫌別人真的很討人厭」、「以後她吃什麼,你們全部的人也都說很臭,讓她知道自己有多沒禮貌,將心比心」。

也有網友留言分享自身經驗,「我吃韭菜水餃也被同事嫌臭,我回嗆她,『餐餐都要吃肉也是嘴臭啊』」、「我不喜歡茶葉蛋的味道,但也不會阻止別人吃,她這樣真的很不可取」、「我也是超級討厭小黃瓜,但我不會在別人吃的時候講這種話」、「這跟我討厭青椒、甜椒一樣,我會閃很遠,但不會這樣直接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