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地主離奇失蹤快5年… 黑手黨前成員親曝:早就剁碎拿去餵豬!

▲▼義大利女商人離奇失蹤將近5年,最近傳出她是被黑手黨殺害後拿去餵豬。(圖/翻攝自YouTube/Rai)

▲義大利女商人離奇失蹤將近5年,最近傳出她是被黑手黨殺害後拿去餵豬。(圖/翻攝自YouTube/Rai)

記者張寧倢/綜合外電報導

義大利黑手黨的兇殘世界聞名,將近5年前,義大利一名擁有土地的女商人琴達莫(Maria Chindamo)離奇失蹤,家人遍尋不著,丈夫也在一年後自殺。近日,卻有黑手黨的前成員爆料,琴達莫因為拒絕出售手中地產,早已被當地黑手黨殺害,並且將她的屍體剁碎了拿去餵豬。

綜合《南華早報》與義大利當地媒體報導,2016年卡拉布里亞(Calabria)西岸的林巴迪市(Limbadi)地區頻繁有人失蹤,其中一名擁有土地的44歲女商人琴達莫當年5月6日在自家農場離奇消失後,就再也沒消息,不僅家人遍尋不著,丈夫也在一年之後自殺過世,讓調查人員毫無頭緒。

然而,義大利黑手黨組織「光榮會」('Ndrangheta)的一名前成員安東尼奧(Antonio cosidente)向警方聲稱,另一名黑手黨成員艾曼紐(Emanuele Mancuso)在獄中向他透露,當時曼庫索家族(Mancuso)在附近地區殺戮,而琴達莫是因為不願把土地出售,便被54歲的阿斯科內(Salvatore Ascone)給殺害。

安東尼奧表示,琴達莫被拖上一輛廂型車後,在一處老舊房屋中慘遭殺害,屍體隨後被放進農用機具攪碎,成為一團團爛肉,被拿來餵了好幾天的豬。過去幾年間,警方也調查了林巴迪市的一些農舍與幾十台農用機具,卻都沒有找到琴達莫的血跡,搜查犬也沒有嗅出異樣。

據報導,琴達莫的謀殺案是經過精心策劃,綁架者在農場門口等著她,而且琴達莫在農場入口處看到他們時,一點也不驚訝,也許他們互相認識。但就在她正要上車的時候便遭到3名男子襲擊,並在企圖逃跑的過程中於入口的牆壁、車輛留下血跡。

更多國際新聞
►葬禮親友哭一片…4天後「死者」踏進家門 妻嚇壞:那我埋掉誰?
►海邊釣魚抓到「謎樣生物」張大嘴巴超猙獰! 他查資料驚覺:好險
►川普一家和幕僚「爽看國會暴亂」影流出! 音樂超嗨她當場熱舞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綠茶沐湯蜜滴舒體霜,冬日必備一抹潤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