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送哥凌晨「7度大安區街頭」等30分鐘:一句抱歉也沒有 原因傻眼

▲▼外送平台foodpanda。(圖/記者呂佳賢攝)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呂佳賢攝)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入冬以來最強寒流發威,一名外送員凌晨接單加減賺,怎料因客人設錯地址,他被迫在7度的寒冷街頭,苦苦等待半小時,冷到全身顫抖,手部也凍僵了,然而對方姍姍來遲後卻沒有一點歉意。

外送哥今在爆怨公社吐苦水,「凌晨的外送生活,碰上不知道自己住哪的客人,比比皆是。原設地址和確切地址相差6.5公里,我偉大的派單客服,居然不合規定要求我等待客人前來取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就這樣,外送哥在7度街頭瑟瑟發抖,手套裡的雙手也已凍僵,他不禁哀怨直呼,「時間就是金錢,憑什麼要我一等再等,過了30分鐘,終於完成訂單,來了一句抱歉也沒有。」

▲地址設錯!外送哥「凌晨7度街頭」苦等30分鐘:一句抱歉也沒有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當時外面氣溫僅7度,又下著雨。(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最後,他忍不住呼籲,「訂餐請確認自己所在位置是否正確,訂餐後也請注意手機訊息,我們隨時會出乎意料快速抵達,說要下樓的人請別拖拖拉拉,速速下來,不然就快點開門讓我上去。」

對此,網友們紛紛回應,「辛苦了,在與時間賽跑的同時,也請注意保暖與安全」、「這世界每個人多一點同理心,真的會很美好」、「我都不太敢讓外送員等,都會提早下樓在門口等他來」、「辛苦了,如果可以,挑個空檔喝點熱的休息一下」、「這篇真的說了很多心聲」、「這天氣在外真的很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