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起底「鴨王」乾媽黑歷史!無照打肉毒害臉爛 她改名繼續做

▲▼ 貴婦出面澄清。(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起底醫美貴婦,沒有醫師執照卻親手操刀打肉毒,遭法院判刑竟將診所改名繼續做,行徑相當誇張。(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張姓醫美貴婦日前指控,她好心收留32歲的施姓乾兒子到家裡住,卻慘被偷了總價3000萬元的現金及物品,就連其乾弟弟也是共犯之一。不過,《ETtoday新聞雲》獨家起底這名貴婦,發現她根本沒有醫師執照,卻開設醫美診所,甚至親手操刀替客人打微整形,遭舉報後,就改名換招牌,繼續替顧客服務,行徑相當誇張。

據了解,張女2014年就已經被踢爆,沒有醫師執照卻幫客人施打肉毒桿菌,而因價格便宜,讓不少愛美又想省錢的客人爭先恐後上門,直到有人因為打完針後皮膚感染,全案才因此曝光,而張女2016年也被依違反醫師法判刑10個月,緩刑3年,並應向公庫支付20萬元,以及提供40小時的義務勞務,且應參加2場法治教育。

不過,張女事後並未就此收手,竟將診所改名換姓,繼續當起密醫替人做醫美問診,只要出一次事,診所就改一次名字,到目前為止改了無數次名,且張女現在還只接手熟客,平常想預約還不見得約得到,誇張行徑也讓人咋舌。

【更多新聞】

自稱「鴨王」涉竊3000萬!貴婦乾弟弟門外接應 凌晨新竹落網

「乾兒聯手乾弟」偷走貴婦3千萬!警起獲贓款 他急撇:我沒有涉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