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兒乾弟「內賊」全落網!醫美貴婦PO文:感謝神明一直在

▲▼ 犯嫌落網  。(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施男及張男紛紛落網 。(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記者徐愷昕/高雄報導

高雄張姓醫美貴婦日前指控,她好心收留施姓乾兒子到家裡住,卻慘被偷了總價3000萬元的現金及物品。高雄警3日晚間先是逮捕涉案的施男,6日凌晨也在新竹將2名共犯(其中一人為張女乾弟弟)帶回偵辦。如今涉案3名犯嫌全數落網,張女稍早也於臉書發文,感謝神明幫助,指出在事情發生前後都有神明托夢,最後也再次強調,「雖然大家總笑我笨,可是真的不是這樣的」,重申自己當初供外人借宿,僅是出於良善。

▲▼貴婦,鴨王。(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張女於臉書發文,表示感謝神明冥冥之中的幫忙。(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回顧案情,張女向警方指控,因為施男自稱長期被家暴才收留他,沒想到家中財物包括手錶、鑽戒、美金、人民幣、黃金等物全被偷光,總損失約3,000萬元。警方2020年12月31日獲報後,事隔3天順利將施男逮捕到案。

然而,施男到案後卻否認行竊,還自稱自己在大陸是「鴨王」(意旨紅牌男公關),家中的千萬現金都是自己賺來的,不可能行竊。對此,貴婦知情後氣得於臉書再度發文,「他長那樣怎麼當鴨啦」,並無奈表示自己真的臭掉了。

此外,檢警勘驗貴婦住處大樓監視器,發現案發當天除了施男之外,還發現有另名男子出現,檢警懷疑還另有2名共犯,且其中一人還是貴婦的乾弟弟,而警方6日凌晨也在新竹將人逮捕,全案目前正積極偵辦中。

對於3名犯嫌全數落網,案情逐漸明朗,張女稍早也於臉書發文表示,「感謝神明一直在,穩定我的心性,從一發生很多人問我怎麼如此平靜,是因為我知道神明不會讓任何人傷害我,同時在事情發生前後都有來託夢告知」,她同時也感嘆,「人在做,天在看,人永遠要守著自己心中那把尺,永遠要了解因果、了解業因並且守住良善」。她說,案發以來大家總笑她笨,但事情真的並非如此,「人世間只是一個體驗感受頓悟的過程…對得起自己即可。」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相關新聞】

醫美貴婦PO影駁包養!轟乾兒子「虱目魚頭」:看到他奮鬥力都沒了

涉竊3千萬「鴨王」自曝:每月50萬零花!醫美貴婦怒公布「前後照」

乾兒子涉竊3千萬自稱「鴨王」自己賺 醫美貴婦爆氣:我臭掉了

▲▼高雄醫美貴婦遭竊3千萬,警方起獲贓物。(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高雄醫美貴婦遭竊3千萬,警方起獲贓物。(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高雄醫美貴婦遭竊3千萬,警方起獲贓物。(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