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兒子涉竊3千萬自稱「鴨王」自己賺 醫美貴婦爆氣:我臭掉了

記者黃子倩、徐愷昕/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張姓醫美貴婦指控,她日前好心收留一名施姓乾兒子到家裡住,沒想到被偷了總價值3000萬元的現金及物品。高雄警3日晚間已逮捕到涉案的施男,不過他否認偷竊,辯稱自己在大陸可是「鴨王」(意旨紅牌男公關),家中千萬現金都是他自己賺來的。對此,貴婦知情後氣得於臉書再度發文,大力抨擊,「他長那樣怎麼當鴨啦」,並無奈表示自己真的臭掉了。

▲▼ 貴婦批鴨王。(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貴婦狠批施姓男子。(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高雄醫美貴婦家裡遭偷竊 ,右為被指控的內賊。(圖/當事人臉書)

▲高雄醫美貴婦家裡遭偷竊 ,右為被指控的內賊。(圖/當事人臉書)

張女向警方指控,因為施男自稱長期被家暴才收留他,沒想到家中財物包括手錶、鑽戒、美金、人民幣、黃金等物全被偷光,總損失約3,000萬元。

張女事發後不斷在臉書PO文要自己記取教訓,並透露施男當初為了博取她信任,還勤快地幫忙丟垃圾、洗衣服、切水果、煮飯,甚至還把她的腳放在他的大腿上,為她綁鞋帶,沒想到竟是自己引狼入室。貴婦身邊的友人則透露,這名男子近期接近貴婦,雙方以乾媽、乾兒子稱呼,貴婦也因此對男子沒有戒心,沒想到這次的接近竟然是有意圖的。

高雄市警鼓山分局2020年12月31日接獲報案後,本月3日晚間已將施姓嫌疑人逮捕到案說明,不過他否認偷竊,自稱自己在大陸是「鴨王」(意旨紅牌男公關),錢都是自己賺來的。

張女一得知男方說法,氣得於臉書發文,「X,我臭掉了我…一堆人在討論單身貴婦家住鴨王…你們忘了,他原來長相嗎…他長那樣怎麼當鴨啦…一塊白布硬要給我染黑…我死了我」。

據了解,施男身高超過180公分,曾在大陸從事模特兒行業,他先前曾表示住在張女家半年,當然會把自己的財物搬過去,並稱在大陸工作時賺很多錢,也會投資理財。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相關新聞】

醫美貴婦PO影駁包養!轟乾兒子「虱目魚頭」:看到他奮鬥力都沒了

涉竊3千萬「鴨王」自曝:每月50萬零花!醫美貴婦怒公布「前後照」

高雄醫美貴婦慘遇內賊!保險箱3000萬「現金+金條+鑽戒」全搬空

▲▼ 高雄遭竊貴婦 。(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 高雄遭竊貴婦 。(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