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貴婦PO影駁包養!轟乾兒子「虱目魚頭」:看到他奮鬥力都沒了

記者黃子倩、徐愷昕/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張姓醫美貴婦指控,她日前好心收留一名施姓乾兒子到家裡住,沒想到被偷了總價值3000萬元的現金及物品。高雄警3日晚間已逮捕到涉案的施男,不過他否認偷竊,辯稱自己在大陸可是「鴨王」(意旨紅牌男公關),家中千萬現金都是他自己賺來的,且他2020年間住進張女家時,每月還可以領到30至50萬元不等的零用錢。對此,張女稍早發出影片,表示自己不曾給施男錢,若有,「那可能是冥紙」,接著更駁斥包養傳聞,指出若要包養,應該找個帥一點的,「為什麼我要給一個虱目魚頭錢」。

▲▼ 貴婦出面澄清。(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 貴婦於臉書PO影片澄清,自己最討厭男人給女人養,駁斥包養傳聞。(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張女向警方指控,因為施男自稱長期被家暴才收留他,沒想到家中財物包括手錶、鑽戒、美金、人民幣、黃金等物全被偷光,總損失約3,000萬元。

檢警追查,施男疑在去年新冠肺炎爆發前,頻繁進出大陸及柬埔寨,去年5、6月開始與張姓貴婦同住。施男稱因與張姓貴婦同住,因此個人貴重物品與現金自然也是放在對方家中,且每月還能領到30至50萬元不等的零用錢,不過他也強調,彼此不是外界所猜想的「包養」關係。

▲▼鴨王 。(圖/地方中心翻攝)

▲▼ 醫美貴婦於臉書貼出「鴨王」整形前後的照片。(圖/地方中心翻攝)

▲▼貴婦駁斥包養傳聞 。(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對於施男說詞,張女今(5)日下午於臉書貼出影片稱,「其實我從來沒給過施先生任何錢,甚至他會送我項鍊、衣服,出去吃飯也是互相請客,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樣的說法出現,這是不可能的事情,在我的觀念裡,男人養家有基本觀念,男人要有擔當,我是非常看不起沒有用的男人,如果認為我有給他30至50萬,那可能是『冥紙』,其他不可能。」

接著她再說道,「發生此事到現在,我從最一開始震驚、不諒解對方到現在,我覺得我必須要深深檢討我自己,因為事情發生一定有它的因素,我也不是第一次讓人家住我家,我家常常就是男男女女,離婚的、被家暴的,反正我家已經收留十來次人」,強調自己個性大剌剌,人家一說就容易心軟,也不會多想。

張女坦言,「今天發生這件事情,沒有人願意,我也不是什麼名人,所以留言謠言止於智者……男人不要給女孩子養,這個從以前到現在所有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最看不起沒有用的男人,所以包養他(施男)可能是在平行世界的另一個我才有可能,目前在這個世界是不可能發生。」同時也指出,「既然是要給錢,要養小狼狗,我為什麼不找一個身材好一點的、臉漂亮一點的、帥一點的,為什麼我要給一個『虱目魚頭』錢,然後一起床一看到他,一點奮鬥的意志力都沒有,這樣我怎麼賺錢,莫名其妙」,最後,為了轉移焦點,她也大方與大家分享自己的整形。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相關新聞】

涉竊3千萬「鴨王」自曝:每月50萬零花!醫美貴婦怒公布「前後照」

乾兒子涉竊3千萬自稱「鴨王」自己賺 醫美貴婦爆氣:我臭掉了

高雄醫美貴婦慘遇內賊!保險箱3000萬「現金+金條+鑽戒」全搬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