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錯化妝品被趕出家!台中夫敲門沒人應:以為還在氣…6天後妻已屍僵

▲▼台中夫妻吵架,夫被趕出家門6天,返家經建妻死亡。(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台中夫妻吵架,夫被趕出家門6天,返家驚見妻死亡。(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記者游瓊華、戴若涵/台中報導

台中市西屯區5日上午發生一起事件!一名45歲許姓婦人被丈夫發現陳屍屋內,遺體早已屍僵。據了解,許婦日前為了丈夫買錯化妝品的事情大動肝火,甚至在爭吵過後,將丈夫趕出家門6天,不料,如今卻發生憾事。詳細事故發生原因及經過,仍有待檢警進一步調查釐清。

回顧事發經過,2020年12月31日許婦為了丈夫買錯化妝品買錯品牌的事情,與丈夫大吵一架,她一怒之下將丈夫趕出家門,並拒絕讓丈夫回家,直到4日晚間7時許,許婦才傳訊息、語音給先生,稱自己身體不舒服,請先生買點吃的東西回家。

當晚先生依照妻子囑託買完東西返家,敲房間門卻發現門是反鎖的,也沒人應門,以為太太仍在生氣便離家,不料,後來打電話卻持續連繫不上妻子,5日上午他再度返家察看,仍然無人回應,他這才驚覺不對勁,隨即打電話報案。

警消獲報到場破門,破門後驚見許女早已氣絕身亡,遺體更呈現屍僵狀況。據了解,許女與丈夫沒有小孩,被發現時床頭櫃上擺有丈夫的心臟病藥,先生透露,妻子疑似把2排心臟病藥都吃完,約將近20顆藥丸。警方已報請檢察官相驗,要進一步釐清死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