襲臀借錢妹!3度拍屁屁扯:心疼妳…色男免坐牢代價12萬

▲▼屁股,摸屁股,性騷擾,騷擾。(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彭男一日與香香(化名)商討借款時,竟趁女方不注意之際打了她屁股3下。(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徐愷昕/台中報導

彭姓男子一日與女網友香香(化名)見面商討借款等問題時,竟趁女方坐立填寫文件時,伸出鹹豬手摸她屁股1下,接著又在香香起身欲離開時,再拍打了2下。香香因感到噁心,事後怒調取相關監視器畫面並報警處理。南投地院一審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判處彭男有期徒刑4月;二審台中高分院維持原判。全案定讞。

彭男與香香2019年1月間透過交友網站認識,雙方透過LINE交談時,香香表示自己有筆債權尚未受清償,且急需一筆6萬元資金,遂想委請彭男幫忙討債並借貸。

2人隔月23日下午相約香香公司商討上開事宜,沒想到彭男竟趁女方在填寫資料時,摸了她頭及屁股一下。香香當場嚇傻,起身欲離開座位,不料她從彭男面前走過時,屁股又再次挨打,甚至最後她要送彭男離開始,又第三度遭侵犯,氣得她當場質問男方,「你幹麼又打我臀部」,事後也趕緊調閱相關監視器畫面上警局報案。

法庭上,彭男否認性騷,表示自己與香香間存有男女朋友的曖昧關係或兄妹情誼,會輕拍女方臀部,僅是想表示心疼、指責她不擅於處理自身財物之意,且雙方談論時氣氛輕鬆,香香自始至終都未表達不舒服之意。

接著,彭男再拿出2人對話紀錄,指稱自己事後傳送貓咪打屁屁貼圖時,女方僅回應「你瘋了」,而他再傳送,「糊塗妹,屁屁有被我打疼嗎?」時,香香則傳了一個小女孩哭的貼圖,對此,他認為2人互動曖昧,反控女方是因借款不成,所以控告他性騷。

香香於庭中痛訴,「我要他不要每次都摸我臀部,我有向彭男說我感到不舒服,但他都覺得無所謂」,強調2人間並非男方所說的情侶關係,「認真來講,我們頂多是委託人及事主關係,連一般朋友都不算」。

南投地院審理時勘驗雙方LINE對話紀錄,發現香香案發前後,均未以任何曖昧、交往或性暗示的言語誘使彭男,也不曾以觸摸臀部一事向彭男恐嚇、勒索金錢,故認為香香沒有要設計仙人跳的可能,審結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判處他有期徒刑4月,得易科罰金12萬元;案經彭男上訴,台中高分院維持原判。全案定讞。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