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王鴨肉評價重回5星!近萬負評消失 臉書PO文「時間沖淡仇恨」

富王鴨肉Google評論重返5星。(圖/翻攝自Google Maps)

▲富王鴨肉平均星數回到5顆星。(圖/翻攝自Google Maps)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台中市富王鴨肉專賣店因為出言羞辱女外送員,掀起網友群情激憤,Google評論一度出現近萬則負評。不過,有眼尖網友發現,富王鴨肉的Google評論4日傍晚重返4.8顆星,接著迅速重回5顆星,評論數量也削減至171則,留下來的大多都是正面評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富王鴨肉專賣店店員2日怒嗆催餐女外送員「等毛長齊再講話」、「沒有被人打過是不是」等話,3日店家的粉專、Google評論遭近萬名網友灌爆,平均星數下降至1.1顆星,一度還「完全消失」,在Google Maps上根本搜尋不到店家資訊,直到4日傍晚才重新出現,但評論已經從近萬則刪減至171則,平均星數也爬回4.8顆星,隨後迅速重返5顆星。

記者稍早實際查看,發現最近一次評論分別為2天、2週前,事發後的評論已通通消失。許多網友看完紛紛留言,「刪負評的速度也太快」、「毛又長齊了」、「評論可以這樣說刪就刪喔」、「這也太硬要了吧」、「誇張」掀起熱議。

而自稱是原店家創立的臉書粉專「新富王鴨肉專賣店」,同樣在4日傍晚突然PO出招牌菜的照片,並附上一段話,「好吃的東西,禁得起時間的考驗,時間會沖淡仇恨,但美味會留下,一碗鴨肉飯傳香千里。」

大約4小時後,粉專再次PO文表示,經過網友一天的砲火洗禮,店家受到許多單位稽查,這些他們都無話可說,對於外界質疑新創立的粉專是反串、故意裝皮,「有些事情已經越講越黑,所以就不再多提,缺失的部分我們會加強改進,祝各位晚上愉快,最後還是要跟大家說鴨肉好吃。」

辱女外送員「毛長齊再講話」!台中鴨肉店被告想和解 平台發聲了。(圖/網友授權)

▼▲店員怒嗆女外送員。(圖/網友授權、記者白珈陽翻攝)

▲▼台中鴨肉店老闆羞辱熊貓女外送員,遭網友檢舉路霸。(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面對網友一面倒要求道歉,粉專4日晚間也發表一篇169字的道歉啟事,並附上一張桃園女網友的寵物鴨照片,甚至還把照片調成黑白的,聲稱PO文時不知道照片背後的故事,所以想對女網友道歉,也希望大家幫忙尋找這隻鴨子,順利尋獲者可以來店領取免費鴨肉兩盤。

然而,這篇道歉啟事一公開,再度引起網友抨擊,紛紛留言洗版狂轟,「沒誠意到了極點」、「真的不知悔改,嬉皮笑臉的,未來不知道爸媽還要陪道歉幾次」、「一天之內PO那麼多文,完全感覺不到有任何悔意」。

▼店家事後拉下鐵門,沒有營業。(圖/記者白珈陽攝)

▲▼台中富王鴨肉店爆發嗆外送員風波。(圖/記者白珈陽攝)

▲▼台中鴨肉店老闆羞辱熊貓女外送員,遭網友檢舉路霸。(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