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得起時間的考驗!」富王鴨肉突曬招牌料理 45字曝心情

▲▼鴨肉店PO文。(圖/翻攝自Facebook/當事店家)

▲鴨肉店再度PO文。(圖/翻攝自Facebook/新富王鴨肉專賣店)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台中北屯區富王鴨肉店拖單後狠嗆熊貓女外送員,事後被負評大舉攻陷,連黑歷史也不斷遭起底,雖然該店關閉舊的粉絲專頁,不過新粉專《新富王鴨肉專賣店》也迅速「開張」,同時發文聲明,將會安排事發相關人員出面道歉,下午5點多還貼出產品介紹,讓網友更氣了。

該鴨肉店稍早在新粉專表示,「會安排事發相關人員出面道歉,請各位稍安勿躁,祝大家新年快樂!」下午5點出頭又再度發文「剁的碎碎吃的醉醉,好吃的東西,經的(應為:禁得)起時間的考驗。時間會沖淡仇恨,但美味會留下,一碗鴨肉飯傳香千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鴨肉店PO文。(圖/翻攝自Facebook/當事店家)

▲鴨肉店PO文。記者實際查詢發現,該貼文第一張鴨肉飯照片是盜圖,讓人不禁質疑粉專真偽性。(圖/翻攝自Facebook/新富王鴨肉專賣店)

貼文一出,網友們更生氣了,紛紛留言開嗆,「毛要多長才能外送?我肚子餓了」、「鴨肉毛還沒長齊怎麼就拿出來賣,是看不起我們消費者嗎」、「毛長齊才能吃鴨肉飯哦」、「牛牽到北京還是牛,一身毛就是一身毛。」

不過,目前臉書粉專的真偽,尚難以查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