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王鴨肉店男店員身分曝光!「竟是小老闆」 爸媽陪去警局道歉

辱女外送員「毛長齊再講話」!台中鴨肉店被告想和解 平台發聲了。(圖/網友授權)

▲男店員真實身分為該鴨肉店的小老闆。(圖/網友授權)

記者白珈陽、林昱萱/南投報導

一名女熊貓外送員日前到台中市北區富王鴨肉店取餐時,懷疑遭到店家拖單,提出質疑後,還遭到一名男店員怒嗆,「破查某」、「妳毛長齊再來說話啦」等語。據了解,該名店員的真實身分,其實是鴨肉店的小老闆,而老闆發覺事態嚴重之後,帶著兒子到派出所想與女外送員和解,而女外送員拒絕和解,堅決對其提出告訴。

該名女外送員2日於臉書社團《抱怨公社》PO文指出,當時她到台中市北屯區軍功路富王鴨肉店取餐時,因質疑店家拖單,竟遭一名男店員暴氣怒嗆「妳在外面不要給我遇到,很跩喔,破查某,沒被人打過是不是?來告我啊!大學生?小妹妹,妳毛長齊再來說話啦!」,更揚言要讓女外送員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中富王鴨肉店爆發嗆外送員風波。(圖/記者白珈陽攝)

▲台中富王鴨肉店爆發嗆外送員風波。(圖/記者白珈陽攝)

店員誇張的行徑瞬間在網路引起熱議,不少網友都紛紛為女外送員感到不平。據了解,該名辱罵女外送員的男店員真實身分,其實是該鴨肉店的小老闆,年紀僅25歲,而他此次的脫序行徑不僅重創店譽,也讓女外送員嚇壞了,因此前往北屯派出所報案。

據了解,小老闆在父母的陪同下前往派出所,希望與對方達成和解,但因為女外送員被對方的言語恐嚇心生畏懼,因此已經正式提出恐嚇及公然侮辱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