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台東跨年最成功?內行曝「少1原因尬慘了」:真的有差

▲▼張惠妹跨年演唱會。(圖/聲動娛樂提供)

▲張惠妹跨年連唱48首,氣氛爆棚!(圖/聲動娛樂提供)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以往台北跨年,不管是煙火、卡司陣容與收視率都是最大亮點,可惜這次人潮特別冷清,從118萬縮到3.8萬人,反而被台東「妹式威力」壓倒式贏了!對此,有網友評比,比起部分縣市改成「線上跨年」,認為台東與台北辦得最成功,因為「有觀眾真的有差」,掀起網友關注。

一名網友在PTT以觀眾角度評論,此次2021年晚會中,認為台北與台東辦得最成功,關鍵原因就是有人潮,「承認吧,有觀眾還是有差的,看看台東台北 整個氣氛就有跨年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相比桃園、台南、高雄零觀眾的晚會,原PO直言,「無觀眾的表演可能可以當彩排不緊張,但有觀眾真的有差 那種氛圍真的不一樣,其他地方都唱到覺得尷尬!」

據主辦單位統計,台東有阿妹獨挑大梁,共湧進7萬人狂嗨,台北則因疫情與寒流影響,現場只有3.8萬人朝聖,對比2015年晚會118萬人的盛況,今年縮水了整整31倍。

▲▼台北市跨年晚會受疫情嚴峻及現場總量管制影響,下班時間到場民眾明顯較往年少,僅在舞台前方有些許民眾,其餘地方都是空盪盪一片。(圖/記者湯興漢攝)

▲▼臺北最High新年城2021跨年晚會-101煙火。(圖/記者黃克翔攝)

▲北市跨年人潮驟減。(圖/記者湯興漢、黃克翔攝)

文章曝光後,不少網友狂讚,「台北有101加持有差,阿妹是今年最驚喜」、「台北台東氣氛都蠻好的,尤其阿妹那場好high」、「台東屌虐全台好嗎」、「台北很後面才看,魚丁系有點翻車,伍佰和老蕭很棒」、「阿妹+1、500+1」。

儘管面對0觀眾,像是蕭敬騰、頑童MJ116、5566、畢書盡、熱狗等大咖們,依舊能唱得很嗨,讓電視機前的觀眾停聽得超過癮,「麗寶跟義大也很讚啊」、「最成功的是桃園跟台南,照顧到居檢跟自主健康管理的人」、「台中的不錯啊,很順收音又好,只是卡司沒有太強」、「台中還不錯啊,頑童蠻high的」、「台中很好啊,有真實的尼克」。

▼老蕭領軍獅子LION打頭陣坐鎮台中水湳現場!(圖/三立提供)

▲▼蕭敬騰、老蕭、獅子、LION唱台中跨年。(圖/三立提供)

▼5566睽違12年,在晚會上唱新歌《我們》。(圖/中天提供)

▲▼ 5566、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圖/中天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