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基隆線上轉播安心跨年 林右昌與麋先生合唱「再出發」迎2021

記者郭世賢/基隆報導

2020基隆嗨轟跨年音樂節,12月31日晚間在港邊西三倉庫旁廣場登場,市府以防疫為重,取消民眾入場,改採線上轉播,超過50萬人次線上觀看,市長林右昌率市府團隊與麋先生合唱「再出發」,和觀看直播民眾「線上倒數」,伴隨420秒絢爛煙火秀與船鳴聲,與世界同步祈禱早日擺脫疫情,「再出發」要昂揚挺進2021。

▲2021基隆煙火秀。(圖/攝影師謝志煌提供)

▲420秒絢爛煙火秀與船鳴聲,與世界同步祈禱早日擺脫疫情。(圖/攝影師謝志煌提供)

基隆市府以獨立樂團為號召,首度以「搖滾音樂節」型態舉辦跨年晚會,晚會由告五人率先開唱,還邀宇宙人、麋先生、Vast & Hazy、拍謝少年、I Mean Us、農村武裝青年、Control T等小巨蛋、金曲金音獎級樂團現場接力嗨唱,並特別規劃三組韓國藝人LiveYubin、StorySeller、鄭欽樂隊跨海連線演唱,一起和民眾迎新年。

晚會還特邀國際知名煙火大師黃旭,以基隆海洋、關愛及夢想之城三大主題,設計長達七分鐘璀璨煙火秀,絢麗藍色煙火,象徵基隆海洋意象,在「The Ocean」歌曲陪伴,特殊圖案煙火療癒民眾的心,以「關心」為主題撫慰,帶給線上觀眾及市民一場別緻國際級煙火秀。

▲2021基隆煙火秀。(圖/攝影師謝志煌提供)

▲2021年基隆煙火秀。(圖/攝影師謝志煌提供)

在告別2020年倒數時刻,林右昌除歡迎大家線上參與盛會,也向大家說聲抱歉,因疫情關係提升防疫規格,把今年跨年活動改成「線上直播」,大家團結在一起,告別不平靜、辛苦的2020年,2021年要「再出發」,在現在基礎更加努力。林右昌說,明年是基隆市大幅躍升的一年,十月舉辦2021城市博覽會,基隆是值得大家期待城市,重新認識基隆。

▲基隆線上轉播安心跨年 林右昌與麋先生合唱「再出發」迎2021。(圖/基隆市政府提供)

▲基隆線上轉播安心跨年,林右昌與麋先生合唱「再出發」迎2021。(圖/基隆市政府提供)

► 美麗最大的祕密

案發現場/恐怖情人戀髮姐…共持榔頭敲破情敵頭!她遭囚1年產嬰脫困

Podcast刑警帶你聲歷其境

YT影音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