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霸王遭嗆沒多冷!網憶「2016年寒流」秒抖:高雄3度、信義區下雪

▲▼陽明山下雪。(圖/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上一波霸王寒流,連台北都有下霰和下雪。(圖/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天氣才轉好一天,隔日馬上迎來首波寒流,更是入冬以來最強的「小霸王寒流」。不過就有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上問卦「根本沒霸王級吧!?」文中直呼「還以為有多冷勒!結果根本沒多冷呀!這樣還敢稱霸王級寒流,離上次那種級別還差很遠吧!?」意外吸引其他人狂回憶2016的霸王級寒流有多可怕。

貼文一出,馬上有人表示認同,感覺稱作「霸王級」還相去甚遠,「這種天氣走在路上都快熱暈了,哪裡冷」、「就一般寒流而已」、「穿厚外套結果在捷運上熱到脫掉」、「應該說這種溫度在台灣算難得的低了,當然跟東北亞國家不能比」、「早上出門前房間21度,有點弱的霸王」、「笑死寒流,早上熱醒,穿3件睡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冬季,冬天,天氣,低溫,寒流,大陸冷氣團,保暖,禦寒,YouBike,腳踏車,自行車,天氣配圖。(圖/記者李毓康攝)

▲有網友認為,這一波寒流沒有到很冷。(示意圖/記者李毓康攝)

也有網友回憶起2016的某一波霸王級寒流才是真的冷,「上次連高雄都3度左右,這次真的沒什麼」、「上次信義區都在飄雪」、「根本沒有很冷……2016那波才是真的冷」、「上次一開始下霰,後來真的下雪,有雪花結晶」、「上次台北都下雪了,這次算個屁寒流。」

但有人則是認為,這波寒流是越晚越冷,白天感覺當然沒那麼強烈,可是也已經有感覺變冷了,「晚上會再降一波吧」、「晚上會更冷」、「晚上我再看你這篇會不會自刪」、「又還沒到最冷的時候」、「早上或多或少有日照。晚上就知道了」、「明天才是最冷的時候,現在就在喊什麼」、「為什麼很多人搞錯最冷的時間點?氣象不會看膩」、「我穿兩件羽絨上班,冷爆好嗎?」

▼2016年霸王級寒流來襲時,竹子湖曹家花田香農田被雪覆蓋。(資料照/曹家花田香提供)

▲2016年霸王級寒流來襲時,竹子湖曹家花田香農田被雪覆蓋。(資料照/曹家花田香提供)

▲2016年霸王級寒流來襲時,竹子湖曹家花田香農田被雪覆蓋。(資料照/曹家花田香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