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737MAX美國禁航20月後復飛! 首航邁阿密飛往紐約

▲波音737 MAX客機復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波音737 MAX客機在美國復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文/中央社邁阿密29日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聯邦航空總署(FAA)上月解除波音737 MAX型客機長達20個月的禁航令後,這型客機今天重返美國商業客機市場,首航由邁阿密飛往紐約。

根據幾個飛航追蹤網站,美國航空公司(American Airlines)的這架718班機上午10時40分左右從邁阿密起飛,預定下午1時8分左右降落紐約拉瓜迪亞機場(LaGuardia Airport)。

波音737是民航界最暢銷的客機,但737 MAX型客機在印尼獅子航空(Lion Air)與衣索比亞航空(Ethiopian Airlines)先後於2018年10月與去年3月墜毀,總共造成346人罹難後,去年在全球被勒令停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