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婚紗照丟命!小情侶旅拍「一死一傷」血洗酒店…兇手竟是他

▲▼結婚,訂婚,戀愛,牽手,擁抱。(圖/取自pixabay)

▲男友殺死女友,隨後自殺 。(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並非新聞當事人)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大陸彭姓男子和高姓女子2019年相識相戀,今年5月,兩人決定結婚,並飛去三亞準備拍婚紗照。然而,本應甜蜜的事卻突發轉折。6月8日,酒店工作人員發現這對情侶所住房間出現大量血跡,進去後更驚見彭男被割喉、女方也慘死。日前,警方披露了案情。

據《澎湃新聞》報導,2019年6月,被告人彭男與被害人高女相識並建立情侶關係。2020年5月17日,兩人乘坐飛機從石家莊市,到三亞市旅行並準備拍攝婚紗照,之後入住三亞市亞龍灣某度假酒店。

度假期間,彭男與高女多次因瑣事發生爭吵,因此產生殺害女友的想法,並於2020年5月27日網購一把斬骨刀藏在酒店房間內。

2020年6月6日,高女與男友再次發生爭吵後決定分手。隔天,兩人再次發生爭吵,彭男生氣決定殺死對方,便從房間內的電視下方,拿出事先準備好的斬骨刀,左手持刀對躺在床上、背對著自己的高女連砍了4刀,砍中死者的左下頜、左頸項部、左肩胛部致其當場死亡。

之後,彭男在砍死女友後打電話給酒店前台,稱不用打掃房間,並在房間內用同把刀割喉自殺,陷入昏迷。

2020年6月8日16時許,酒店工作人員發現彭男房間有大量血跡後報警,並將昏迷的彭男送至醫院搶救。經鑑定,被害人高女是生前被他人持刀砍傷頸部造成左頸外靜脈離斷、左頸內靜脈破裂致急性失血休克死亡。

三亞市人民檢察院認為,彭男故意持刀砍殺他人,致一人死亡,應當以故意殺人罪追究其刑事責任。目前,檢方已提起公訴。

►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