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外送員撞路燈頭部重創不治 母慟:孝順兒晚上還上大夜班

▲屏東市邱姓外送員餐途中發生車禍,送醫不治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以下同)

▲屏東市邱姓外送員餐途中發生車禍,送醫不治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以下同)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屏東市金城街220-1號前,日前發生外送員交通事故,當時吳姓外送員騎乘機車沿金城街路緣東往西方向直行,不慎碰撞路燈燈桿後倒地,造成腦部出血,經緊急送往醫院救治,隔日凌晨宣告不治;警方目前已調閱現場及周邊路口監視器資料,肇事原因尚待調查釐清中。

▲屏東市邱姓外送員餐途中發生車禍,送醫不治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以下同)

警方表示,25歲的邱姓外送員於24日下午1時半左右,騎乘機車外送餐,途經屏東市金城街220-1號前,不明原因撞上路旁燈桿倒地,造成腦部出血,有生命危險,所送餐點散落一地,警方獲報連絡救護車緊急將他送醫急救,但仍因傷重不治。

案發後,邱男母親接到噩耗不敢置信,「怎麼好好送餐會發生這種意外呢?」,她表示孩子很乖巧、孝順,白天送擔任外送員,晚上還去超商上大夜班,想多賺錢讓家人過好一點生活,沒想到發生意外。

屏東警分局有鑒於最近期發生多起美食外送員交通事故,呼籲外送員自身需保有良好駕駛觀念,切勿搶快接單,而有交通違規或超速行駛的駕駛行為,除保障個人生命財產,也維護其他用路人安全。

▲Her今天推出「Curel珂潤 潤浸保濕泡泡洗顏慕斯」150ml X 2罐 原價960元,特價58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