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紅過BTS 奪Google全球人物搜尋排行「第二名」!

▲▼Google的2020年度森尋排行榜已公布,新冠肺炎成為全球最關注的議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Google的2020年度搜尋排行榜已公布,新冠肺炎成為全球最關注的議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實習記者湯子暘/綜合報導

Google2020年度搜尋排行榜出爐!在熱門搜尋人物排行榜中,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榮登第二,僅輸給新任美國總統拜登,讓南韓網友笑翻,「金正恩是超越南韓超人氣偶像團體BTS的男人!」

根據搜尋的趨勢變化來看,金正恩的搜尋熱度在4月底達到高峰,當時網路上四處謠傳他死亡的風聲,還被外界臆測妹妹金與正「奪權」,關鍵字「金正恩死亡」熱度也一度竄升到100,成為當時全球網路最火熱的話題。

在各國搜尋偏好排行榜中,非洲國家烏干達似乎對金正恩特別有興趣,以高達100的搜尋偏好熱度,名列榜單第一名,新加坡則以98緊隨其後。而北美、歐洲地區似乎比亞洲更熱衷於金正恩,美國與加拿大分名列3、4名。

▲金正恩的搜尋熱度突然在4月底飆升。西方國家的搜尋熱度則明顯較亞洲高出許多。(圖/翻攝自google年度搜尋排行榜)

▲金正恩的搜尋熱度突然在4月底飆升。西方國家的搜尋熱度則明顯較亞洲高出許多。(圖/翻攝自google年度搜尋排行榜)

新任美國總統拜登藉著選舉,一舉奪下全球人物熱門搜尋排行第一名,而第三名則是英國首相強森(Boris Johnson),第四名是拜登副手賀錦麗(Kamala Devi Harris)。

若根據關鍵字搜尋排行榜,「新冠肺炎」無意外成為搜尋次數最多的話題;第二名則是「大選結果」,美國總統大選舞弊疑雲在網上引起熱議;第三名是已故NBA球星「科比布萊恩」,今年1月26日在直升機意外中過世。

另外,台灣方面的人物搜尋排行榜中,川普成為台灣人最關注的人物,而羅志祥的醜聞則讓他與周揚青分列2、3名,至於金正恩也有第三名的佳績。關鍵字排行榜第一名則是美國總統大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