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中金手獎廠商協進會理事長交接 盧秀燕:同心拚經濟精益求精

▲盧秀燕出席台中金手獎得獎廠商協進會交接,期盼同心拚經濟。(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盧秀燕出席台中金手獎得獎廠商協進會理事長交接,期盼同心拚經濟。(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台中市金手獎得獎廠商協進會第14、15屆新舊任理事長交接,由現任理事長董文榮交給新任理事長洪欽瑞,市長盧秀燕出席監交印信並祝賀,期盼協進會與市府共同努力,打造良好產業環境,帶動台中經濟成長。

盧秀燕表示,市府已第19年創設金手獎選拔並獎勵優秀在地企業,每年都精心評選優質企業,而金手獎得獎廠商協進會提供平台,讓企業互相合作,為台中打拚,感謝理事長董文榮除個人事業成就外,還願意出錢出力為協會奉獻,也感謝新任理事長洪欽瑞承先啟後,持續為協進會服務,帶領大家向前走。

台中市工策會總幹事黃于珊表示,中小企業是台中地方產業發展的基礎,她鼓勵廠商精益求精、永續發展,提高國際競爭力,也期望台中優秀的中小企業在技術面、經營管理等方面,能透過金手獎得獎廠商協進會相互合作、交流,讓台中產業發展更好。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