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討聖誕禮!天兵媽「夾著一隻臭襪」神展開 5千人朝聖:太有才

▲▼問媽有無聖誕禮物,回家愣見「一碗紅豆芋圓夾著我的襪子」(圖/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

▲「一碗紅豆芋圓湯夾著臭襪子」,母愛狂噴!(圖/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儘管是大孩子,仍有媽媽準備的聖誕禮物!一名男網友自嘲,日前靈機一動向媽媽討聖誕禮物,結果媽媽敷衍回應親一下。到了晚上,原PO完全不抱任何期望回家,意外在桌上看見一碗甜湯,袋子上還夾著一雙舊襪子,真相超爆笑,引發近5千名網友喊羨慕,「好幽默的媽媽喔~」。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分享逆天糗事,昨(24)日是平安夜,他下午突然奇想問媽媽,「會不會有耶誕禮物」,結果卻得到「吻一個」的回應,嚇得原PO按貼圖回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晚上回家後,桌上有一碗紅豆芋圓甜湯,但提袋把手卻夾著一雙灰色臭襪子,正當原PO一臉困惑不已時,媽媽在一旁解釋「剛剛耶誕老人來了...」聞言,原PO立刻噴笑。

▲▼問媽有無聖誕禮物,回家愣見「一碗紅豆芋圓夾著我的襪子」(圖/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

▲媽媽原本自豪,禮輕情意重!(圖/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

文章曝光後,掀起近5千人朝聖,紛紛刷讚「這個媽媽很有才華耶」、「有媽的孩子像個寶」、「媽媽很貼心欸!沒把禮物放在襪子裡面」、「襪子不會是沒洗過的吧」、「你媽只是暗示你,自己穿過的襪子請隨手拿去洗衣籃裡放」、「該說她敷衍還是有心」、「表示她很重視你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