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快訊/苗栗仁德護專教官倒臥值班室身亡 死因還待釐清

▲苗栗縣仁德護專陳姓主任教官24日上午被發現倒臥在值班室失去意識,送醫搶救後還是宣告不治。(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苗栗縣仁德護專陳姓主任教官24日上午被發現倒臥在值班室失去意識,送醫搶救後還是宣告不治。(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記者黃孟珍/苗栗報導

苗栗縣仁德醫護管理專科學校驚傳意外,軍訓室陳姓主任24日上午10時20分許,被同仁發現倒臥學校值班室,且無呼吸心跳,校方立即通報消防局到場緊急搶救,但還是回天乏術,警方已報請檢察官進行相驗,以釐清死亡發生原因。

據了解,陳姓主任教官(52歲)在校服務近5年,平時都有運動習慣,大家都沒聽說有身體不適的情形,怎料會猝逝在值班台上,令大家非常錯愕;不少朋友都PO文悼念,紛紛表示「很難過,很痛心」、「令人扼腕,痛失英才」、「很親民的長輩,永遠的典範」、「招牌笑容真是無法忘記」等等,可看出陳教官人緣好。

學校也表示,陳教官即將退休,發生這樣的事,真的令人不捨;警方也已經報請檢察官進行相驗,以釐清確切的死因,

淨衡、控油、保濕、養髮、去屑、舒敏,6款可選擇

►苗栗女雨天駕車恍神打滑 撞電桿再衝草叢「車毀人送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