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偷吃鬧離婚!老公「心臟病發」倒地亡…她冷喊:不要在那邊裝

▲▼心臟病,中風,生病,心肌梗塞,心血管疾病。(圖/示意圖/pixabay)

▲人妻見丈夫心臟病發倒地,竟轉身進廚房洗菜,還冷喊「不要在那邊假裝」。(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戴若涵/台南報導

嘉義一名人妻在外有小王,多次跟丈夫鬧離婚都被拒絕,2018年間她再度與丈夫為了離婚問題爆發爭執,不料,她不僅對65歲丈夫出口又出手,見對方心臟病發倒地,還不協助送醫,反而轉身進入廚房洗菜,導致對方不幸身亡。事後法院依遺棄罪將她判刑2年,全案仍可上訴。

判決指出,人妻婚後與丈夫感情不睦,在外頭還有小王,曾多次跟丈夫鬧離婚,但都沒有獲得老公的同意。她2018年4月4日上午她再度為了離婚的事情,到丈夫所經營的早餐店,2人進而發生爭吵。人妻怕被客人看到會影響生意,隨即將鐵捲門放下,接著出手拉扯、用嘴咬傷老公。

雙方爆發激烈衝突,此時身上多處是傷的人夫突然感覺不適,想打開鐵捲門離開,卻被妻子給阻攔,2人一番推擠爭搶,人夫因年事已高,又長年患有糖尿病,身體虛弱而行動遲緩,無法承受刺激,當場心因性休克坐倒在地。

人妻見狀竟然沒有將人送醫救治,也沒有尋求任何幫助,反而轉身進入早餐店的廚房內洗菜,任憑丈夫昏迷倒臥在地,等到員警到場時,丈夫已呼吸微弱,在送醫搶救途中不幸身亡。

雖然人妻辯稱,自己當時情緒激動,以為丈夫是裝的,沒有意識到緊急狀況發生,若她知道丈夫心臟病發,不會見死不救,強調自己沒有遺棄的意思;處理員警也證稱,「人妻跟我說,叫他不要在那邊假裝」。

但法院調查發現,從鐵捲門放下,到爭吵、拉扯、推擠、搶鑰匙等衝突,再到人夫倒地被送醫,時間超過40分鐘以上,期間包括員警、人妻女兒等人在內都有拍打鐵門要求開門,但人妻都不開。人妻也曾自承,拉老公去辦離婚前,人夫有說「不要、我不舒服」,人夫倒下時她也曾上前查看,發現對方無反應。

台南高分院認為,人妻就算不知道丈夫心臟病發,也應該知道丈夫有送醫的需求,不採信人妻的說詞,更一審撤銷原審過失致死的判決,依遺棄罪將她判刑2年,全案仍可上訴。

【更多新聞】

人妻PUB爛醉被撿…夫頭炸綠光提告!她喊「像屍體翻來翻去」結局曝

啪1次1萬…「18歲低胸妹」喊:存錢上大學!高雄男完事後背脊涼了

逮到人了!台中2男用「已兌現三倍券」買香菸…帶回警局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