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美豔黑幫超兇! 深V大眼熱褲妹「握大支槍」露刺青洩底

▲▼墨西哥黑幫女魔頭當道。(圖/翻攝自facebook)

▲墨西哥黑幫猖獗,其中幾位美豔女魔頭正當道。(圖/翻攝自facebook)

記者張寧倢 /編譯

墨西哥販毒集團與幫派猖獗,甚至不乏女性加入,這些女魔頭身材火辣甚至成為「幫派門面」。最近網路上就流傳一張美豔的殺手照,據說是一名在傳統幫派中新崛起的女殺手,綽號「魔女」(The Demon)。

根據英國《太陽報》報導,這位「魔女」雖然頭戴面罩,但露出一雙水汪汪的大眼與高挺的鼻子卻相當美豔,令人注意的,還有她拍照時一身穿著,黑色T恤上頭印有899的墨西哥地圖與國旗,手持AK-47步槍,下身卻穿著一件小熱褲,暴力與嬌豔的衝突感,引人遐想。

報導指出,據「魔女」的手上露出的刺青推斷,她來自傳統黑道集團「墨西哥灣卡特爾」(Gulf Cartel),雖然近年來地盤逐漸縮小、影響力下降,但這張照片流出後又讓集團重新得到各界矚目。另一個黑道幫派「洛斯瓦格拉斯」(Los Viagras)的女魔頭「La Cholita」更是直接秀出「胸器」鎮住敵人。

▲▼墨西哥黑幫女魔頭當道。(圖/翻攝自facebook)

▲墨西哥巨乳女殺手「La Cholita」經常傳低胸爆乳自拍照給對手集團。(圖/翻攝自facebook)

據了解,巨乳女殺手「La Cholita」時常發送大尺度的「胸照」來嘲弄競爭對手,但事實上她卻是一名殘忍潑辣的殺手,還曾因為毒品交易之爭在影片中挑釁對方幫派是「一群懦夫」。另一位綽號「亡靈女」(La Catrina)的販毒集團女頭目愛思奎薇爾(Maria Guadalupe Lopez Esquivel)平時也喜歡炫耀自己的身材曲線,卻於1月的警匪槍戰中意外身亡。

更多國際新聞
►21歲大眼妹Tinder約到壯壯男! 慘成裸屍「凹折塞手提箱」丟樹林
►戴了也沒用!實測5類口罩「這款最母湯」 15cm以內狂吸病毒入體內
►人就躺在旁邊!他透過「瞳孔反射」 心碎抓包女友用Tinder約砲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量身訂做洗髮精,洗完可以「3天不洗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