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名保鑣沒用!墨西哥前州長「餐廳廁所」遭暗殺 場外爆槍戰

▲▼墨西哥西部哈利斯科州(Jalisco)前州長桑多瓦爾(Aristóteles Sandoval)。(圖/翻攝自Facebook/Aristóteles Sandoval)

▲哈利斯科州前州長桑多瓦爾。(圖/翻攝自Facebook/Aristóteles Sandoval)

記者張方瑀/編譯

墨西哥暴力黑幫猖獗,就連國家官員都不放在眼裡,日前更有一名前州長在15名保鑣的陪同下到餐廳吃飯,結果還是在單獨如廁時遭槍擊,同時餐廳外也有多名槍手伏擊,導致這名前州長死亡,還有一名保鑣重傷。警方表示,這次暗殺的目的應是要警告現任州長,不要再掃蕩當地毒梟集團。

根據《衛報》報導,墨西哥西部哈利斯科州(Jalisco)前州長桑多瓦爾(Aristóteles Sandoval)18日在15名保鑣的陪同下,前往度假勝地巴亞爾塔港(Puerto Vallarta)的一間餐廳吃飯,沒想到就在他單獨進廁所時,遭人從背部開槍射殺,就連在廁所外的兩名保鑣也來不及反應。

桑多瓦爾當下沒有立刻死亡,但在多名保鑣試圖將他帶離餐廳時,發現街道上還有多名槍手伏擊;最後桑多瓦爾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還有一名保鑣重傷。該州檢察長索利斯(Gerardo Octavio Solis)表示,餐廳在案發後竟立刻清理現場,包含血跡、指紋跟監視器畫面在內的證據都被清得一乾二淨,目前已鎖定8至10名嫌疑犯。

儘管墨西哥暴力暗殺事件頻傳,但鮮有州長級的官員遭到殺害,許多人將矛頭指向新崛起的「哈里斯科新世代集團」(Jalisco New Generation)毒梟集團,其目的就是為了警告現任州長阿爾法羅(Enrique Alfaro),停止繼續掃蕩在該州的幫派。


►23歲正妹參加喪禮離奇失蹤 3天後和閨蜜慘成焦屍藏在後車廂!
►盜販毒集團財物失手!3賊慘遭血腥私刑 「6手齊斷」遭棄街頭等死
►墨國毒梟手挖敵人心臟「再泡鹽酸」 新首領擁2軍隊…還射下軍機!

聽Podcast掌握國際局勢

速乾涼爽平口褲!聖誕交換禮物買起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