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被截圖亂傳!「正牌廣達女」男友闢謠:搜證準備提告

▲辦公室,資料,檢查,員工,註記,同事,職場,煩惱,規劃,計畫,提案。(圖/pakutaso)

▲被誣陷是案771,曾女怒反擊!(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記者劉維榛/綜合報導

廣達集團女員工(案771)被紐西蘭籍機師(案765)感染,造成台灣253天無本土案例破功,臉書上就瘋傳一張LinkedIn截圖,暗示正是本尊。對此,廣達電腦曾姓女員工親上火線闢謠,「有非常多的不實指控傷害我,且難聽的謠言充斥在網絡社群上」,已蒐證準備提告。

曾女的男友在PTT表示,這兩日女友照片無端被起底,但根本與案771女毫無瓜葛,「曾小姐與此次的確診個案一點關係都沒有,無端的被網路霸凌,甚至污穢影射性的言語攻擊騷擾,造成了她非常大的傷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曾女本尊寫下4點聲明,首先強調自己與案771女的年齡不符,現在廣達電腦任職,並非案771的旗下企業,至於衛福部所公布的足跡,12月8日天母新光三越、10日SOGO天母店、11日南崁好市多,曾女都在龜山總部上班,且有主管同事可證明,目前也好端端上班中,沒有接受採檢隔離。

最後,曾女表示,今年從未出國,連機場都不曾踏入,要網友們別再惡意抹黑,她更硬起來反擊「無論是社群上的騷擾,亦或是各公開平台的輿論,已搜集證據並準備提告。」

【曾女澄清文如下】

(1)771確診人為廣達旗下子企業員工,而我是廣達電腦員工,並非同間公司。

(2)確診當事人30初歲,與我年齡不符。

(3)本人今年未出國,連機場都未曾踏入。

關於衛福部發布的771足跡,12/8 11:30-12:30於台北天母新光三越 ,12/10 18:30-19:30於遠東SOGO台北天母店,12/11 11:00-12:00南崁好市多,「這三個時段,我皆在龜山廣達總部上班當中,主管同事們皆可證明此事。」

(4)相信771確診當事人此時已遭受隔離,而本人目前還在正常上班當中。

對此,曾女向各界喊話,「請勿再胡亂散播謠言,針對今日不實的指控以及污衊,已經傷害了我以及周遭親友同事。無論是社群上的騷擾,亦或是各公開平台的輿論,已搜集證據並準備提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