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慌症發作!情侶吵著下機 擅自開艙門帶大丹狗滑逃生溜滑梯

▲▼飛機,艙門,機艙。(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飛機即將起飛前,男子竟然擅自打開艙門。(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紐約拉瓜地亞機場(LaGuardia Airport)發生乘客帶大丹狗跳機事件,來自佛州的31歲男子默多克(Antonio Murdock)搭乘達美航空時突然恐慌症發作,當下不顧飛機即將起飛,竟然和女友帶著寵物犬擅自打開艙門,從逃生溜滑梯逃跑。

默多克與23歲女友格列柯(Brianna Greco)21日上午11時,搭乘達美航空462號航班預計前往亞特蘭大,然而起飛前卻帶著陪伴犬Rain擅自跳機。目擊者表示,飛機開始在跑道上滑行前,這2人便多次更換座位,默多克一直向空服員強調患有創傷後壓力症候群(PTSD),但最後仍不聽勸告擅自打開艙門,導致飛機緊急停駛。

默多克22日因二級惡意損害、二級魯莽危害與三級非法入侵等罪,於紐約皇后區刑事法庭應訊,他表示當下因為恐慌症發作,才會拼命要求機組人員讓他下機,「我多次要求他們讓我離開,他們雖然說正在停駛飛機,但我感覺飛機沒有要停下來的意思,整個人都快暈了」。

默多克表示,當時他覺得自己若是繼續坐著就會崩潰,才會打開艙門,但不知道會出現逃生溜滑梯,「我當時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我沒有要犯罪的意思」。該航班最後緊急返回登機門,讓維修人員進行檢查,原定上午10時起飛的班機直到晚間7時17分才終於再次起飛,延遲9個小時。

女友格列柯也被起訴第三級非法入侵罪,目前已獲保釋,默多克則仍被拘留中,所養大丹狗則被暫時安置在布魯克林的動物收容所。默多克預計2月9日再次出庭應訊。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