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友回家意外造成「差23歲父女戀」 閨蜜愛上她老爸變繼母!

▲▼婚禮,結婚,新人,新郎,新娘,示意圖。(圖/視覺中國)

▲女子的好友竟然成為她繼母。(圖/示意圖/視覺中國)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英國女子凱薩琳(Catherine Lott)24歲那年帶閨蜜貝基(Becki Price)回家,沒想到好友竟然和自己爸爸普萊斯(Blue Price)看對眼,雖然相差23歲的戀情遭到家人反對,2人最後仍然完婚,好友意外變成繼母。

英國《太陽報》報導,來自格羅斯特郡(Gloucestershire)布雷姆(Bream)的貝基,今年41歲的她不但比丈夫小23歲,而且和對方最年輕的孩子也只相差4歲,老少配的戀情曝光後遭到雙方家人反對,但2人仍不顧外界眼光於2015年完婚。

在貝基眼中丈夫是一個風趣又幽默的人,所以她完全不在乎年齡差距,「凱薩琳是我最好的朋友,我們透過工作認識,因為她我才能認識丈夫,其餘對我來說都是過去的事」。

貝基坦承,為了與普萊斯在一起讓她失去很多朋友,甚至是自己的父親,所以當68歲父親格雷厄姆(Graham)因為摔倒去世時,她便決定立刻與普萊斯結婚,9年的婚姻過去,2人感情仍然十分恩愛。普萊斯也說,「外界的負面言論完全無法打擊我們,我知道我擁有什麼,而外人根本不了解,不會去在乎別人怎麼說」。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