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檔火鍋店訂餐「你們先做」卻放鳥 店員哭:活體3kg巨龍丟廚餘

▲高檔火鍋店訂餐「你們先做」卻放鳥 店員哭:活體3kg巨龍浪費了。(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活體海鮮全浪費了。(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日前親自赴高檔火鍋店訂位,除了點餐外,也要求店家先準備食材,說是半小時後再來,怎料過了1小時仍不見人影,直到店員致電又以簡訊聯絡,才表示直接棄單。

店員21日在爆怨公社發文提到,當天傍晚5點24至40分,有客人到店預訂4人套餐,並主動升級「活體3kg巨龍」,同時要求先處理食材,表示他們6點會再過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眼看6點半仍不見客人現身,店員趕忙致電聯絡,然而對方僅回「討論後回電」,就再也沒接電話了,之後以簡訊詢問,則表示棄單,希望轉讓給其他客人。

對此,店員相當錯愕,「基於信任與良善誠意,我們沒有先收訂金,幫您立即處理活體海鮮,人員也用15分鐘說明細項,貴賓同意才出單,這些都有全程錄影佐證,我們工讀生單純服務為主,是沒有業績的,廚師也在寒冷冰水中作業處理海鮮,這些您知道嗎?」

▲高檔火鍋店訂餐「你們先做」卻放鳥 店員哭:活體3kg巨龍浪費了。(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客人訂完餐後又棄單。(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最後,原po表示,並不會跟客人追究,但也強調「餐飲、服務業非常辛苦,尤其疫情關係,每家都在苦撐,希望您下次不要這樣對待其他店家,還有餐點不可能轉讓,有鮮度問題,只有丟棄和造成浪費而已。」

奧客行徑引起撻伐聲浪,網友們紛紛怒道,「棄單的人,祝你下輩子當龍蝦」、「沒錢還想吃好料欸」、「感覺就是惡意棄單啊」、「沒錢還想吃好貨!8+9行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