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齡女拍影片自白「遭性侵」!3天後農藥中毒慘死…丈夫聽判決崩潰

▲▼女子遭到性侵,不久後農藥中毒身亡。(圖/翻攝《新京報》)

▲女子遭到性侵,不久後農藥中毒身亡。(圖/翻攝《新京報》)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河北省肅寧縣一名張姓女子因為農藥中毒身亡,死前在醫院拍了一段影片,聲稱遭到同村的岳姓男子性侵。當地法院審理後,依照侮辱罪,判處岳男2年8個月有期徒刑,讓張女的丈夫相當崩潰,若不是依照性侵罪嫌判刑,他會再繼續上訴。

綜合陸媒報導,張女7月5日被發現倒在家中,後來被家人送到醫院救治,躺在病床上時,她拍了一段影片,聲稱自己遭到同村的岳姓男子性侵,還被逼著拍了裸照,對方以裸照不斷要脅發生關係。

▼女子遭到性侵,農藥中毒身亡,生前拍的影片指控同村的岳姓男子。(圖/翻攝《新京報》)

▲▼女子遭到性侵,不久後農藥中毒身亡。(圖/翻攝《新京報》)

張女今年過年時,想要與岳男斷絕關係,對方卻以「散布裸照」繼續威脅,導致她想不開,雖然立刻被家人送醫,3天後依然搶救無效身亡,死因為農藥中毒。

張女生前錄製的影片公開後,當地警方立刻立案,將岳男逮捕,全案展開調查。不過,當地法院審理後,近日依照侮辱罪,判處岳男2年8個月有期徒刑,讓張女的丈夫相當崩潰,對判決結果十分不滿意。

張女的丈夫說,他與妻子2013年離婚,2019年時再度結婚,從來沒想過妻子竟然遭遇到這樣的事情。丈夫提到,岳男沒有被依照性侵相關的罪嫌判刑,他還會繼續上訴,希望替妻子討個公道。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女子的丈夫對判決感到十分不滿。(圖/翻攝《新京報》)

▲▼女子遭到性侵,不久後農藥中毒身亡。(圖/翻攝《新京報》)

►速乾涼爽平口褲3件特價499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