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彰化線西頂犁村父子連日告別式 500公尺外又1人追撞身亡

▲▼彰化             。(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18日清晨陳姓騎士撞上另一處告別式喪家的陣頭車,傷勢嚴重,19日傳出已不治。(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記者鄧木卿/彰化報導

彰化縣線西鄉頂犁村最近不平靜,黃姓父子接連在19日、20日連辦兩場告別式,不料18日清晨5點多,1名20歲多男子騎機車行經崁頂路時,追撞一輛停在路旁的告別式工作車,該男子19日搶救無效亡,事發地點距離黃家只有500公尺,令當地人直呼詭異的巧合。

頂犁村一名56歲黃姓男子8日因病去世,沒想到19歲的獨子在父親的頭七法會後,當晚11點多外出幫家人買宵夜,卻在中車路遭撞身亡,黃父19日辦告別式,兒子20日辦,喪家連辦兩場,人間至痛,出席告別式僅少數親友和鄰居,場面哀淒。

▲▼彰化             。(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黃家獨子在父頭七晚騎車買消夜遭撞身亡,車禍地點僅離家200米。(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縣議員賴清美指出,黃姓獨子13日晚間在中車路和汽車擦撞身亡,18日清晨5點多,又傳出1名20多歲男子騎車在崁頂路追撞另一喪家的告別式工作車,賴說,該工作車停在路邊,工作人員正將車上早餐搬下給告別式現場人員吃,該男子當時沒有生命跡象,經送醫搶救,中午仍告不治。

▲彰化縣議員賴清美表示,頂犁村最不太平靜,呼籲民眾行車多加小心。(圖/賴清美提供)

▲彰化縣議員賴清美表示,頂犁村最不太平靜,呼籲民眾行車多加小心。(圖/賴清美提供)

賴除了呼籲民眾騎車、開車都要特別注意安全之外,由於頂犁村最近不寧靜,建議地方是否考慮辦場法會,安撫人心,也保佑行車平安。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